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创业板强势 股基逐日上涨(排名)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2日,股指开盘后继续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窄幅震荡走势,盘中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的低迷影响了股指表现,题材股则相对活跃。午盘收盘前板块普遍活跃,股指快速上行,不过两市成交量较前两日明显缩小。其中上证综指上涨0.40%,报2925.23;中小板指数上涨0.60%,报6734.03;创业板指数上涨0.91%,报2188.56。基金市场,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43%。分类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59%,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41%,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42%。

 

  整体来看,昨日开放式基金中的偏股型基金延续了前一日的上涨,其中净值上涨的偏股型基金的占比扩大。具体来看,金鹰核心资源混合(210009)涨幅最大,上涨2.75%,其中该基金仓位较重,偏好网络、电子类个股,在权重股搭台下这些个股表现较好。此外,从基金管理公司方面来看,东方基金旗下基金表现明显居前,东方策略成长混合(400007)、东方创新科技混合(001702)、东方新思路混合A类(001384)分别上涨2.42%、2.34%、2.30%。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昨日股指继续窄幅震荡,且银行、保险以及石油等权重股表现低迷但又不出现深跌,这在较大程度上或是为了股指在当前点位附近整固,以减小股指继续上攻面临的压力。短期来看,股指形态仍保持良好,继续上攻的概率仍较大,基金投资关注众禄配置宝(PZB001)。众禄配置宝是众禄将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与严格的公募基金产品筛选流程相结合,根据市场趋势动态精选不同优质基金所打造的面向大众投资的优质FOF(基金中的基金)型服务——万元即可享百万高端理财服务。配置宝以规模类指数为主,辅助主题行业类指数,并根据市场大趋势动态调整,既能够获取市场和主题投资收益,又能降低波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03/n452621172.shtml report 1698 2016年6月2日,股指开盘后继续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窄幅震荡走势,盘中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的低迷影响了股指表现,题材股则相对活跃。午盘收盘前板块普遍活跃,股指快速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