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甑智定期开放混合基金13日起正式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市场低位震荡之下,定增基金正成为投资者新的掘金利器。据悉,南方甑智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简称:南方甄智混合代码:002850)将于6月13日到7月1日发售,该基金在巧打“优质定增牌”的同时,优化了股债资产的配置比例,力争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拟任基金经理之一的赵凤学是业内公认的绝对收益专家,其“绝对收益为主,相对收益为辅”的投资理念有望为南方甄智混合保驾护航,力争在弱市振荡行情中为投资者创造超额收益。

  众所周知,作为A股市场上最大的融资来源之一,定向增发成本价格相较于二级市场一般折价为10%-40%,安全边际更高,向上波动的收益空间更大。而在当前股市点位并不算高的背景下投资定增有望“折上折”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以当前2800点附近点位来看,若按照9折的水平测算,相当于在2520点左右进行了抄底。另外,随着证监会对定增项目进行窗口指导,严格发行定价、融资规模等标准,未来定增品质也将逐步提高。同时,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也往往意味着优质资产注入、市场扩张、资源整合、强力资金支持等长期利好,极可能给企业业绩增长带来充足动力,带动股价上涨。Wind数据显示,2011年到2015年间实施定增的所有项目中定增股票年均收益高达50%,超额收益明显,是适应弱势和震荡市投资的绝佳投资选择。

  除了定增特色之外,南方甑智混合还采用了股债混合的投资组合方式,使其具备攻守兼备的特性。在力争获得长期稳定的债券投资收益基础上,部分投资于定增主题股票资产,争取为投资人创造超额收益。同时,该基金在结构设计上结合了传统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的优势,每2年开放一次,为基金平稳运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该基金的发行,南方基金采用了双基金经理制的高规格配置。其中拟任基金经理赵凤学具有长达八年投资从业经历,长期秉持“追求绝对收益为主,追求相对收益为辅”的投资理念,擅长择时、控制仓位,在定增领域投资方面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并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刘文良具有多年宏观经济和固定收益的研究经验,并具备多年基金产品管理经历。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定增及定增相关资管产品对资金门槛的要求普遍较高,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借道公募基金参与定增投资不失一条捷径。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12/n454000200.shtml report 1141 市场低位震荡之下,定增基金正成为投资者新的掘金利器。据悉,南方甑智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简称:南方甄智混合代码:002850)将于6月13日到7月1日发售,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