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余额宝情绪指数周评:散户入市意愿正在减弱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天弘基金
  • 手机看新闻

  六月第三周,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上周开局沪深股指全线下跌。虽然随后的上涨行情抵消了大部分跌幅,沪深股指周线仍收跌,上证指数周五尾盘报收2885.04点,周内下跌1.44%。成交量方面,两市除上周二成交4200亿之外,其余四个交易日成交量均高于5700亿元,环比两周前的平均值5270亿元有所提升,市场成交更趋于活跃。上周情绪指数平均点位835点,和两周前均值基本持平,其中周二至周五四个交易日内情绪指数逐日下跌,周五跌至605点。因此从上周的余额宝情形指数来看,用户使用余额宝资金入市意愿正在减弱。

 

  除了余额宝情绪指数这一衡量投资者入市意愿的指数,在此总结一下6.13-6.17间其他反映资金流向的指标,详细上述相关数据见钱龙终端之“一眼看市场板块”。

  1、机构投资者上周除第三天净流入外其余四天均处于净流出状态,周合计净流出189.75亿元。

  2、体现高风险偏好投资者资金流向指标之一的两融余额,上周继续下跌,合计净流出4.77亿,总余额仍保持8400亿。

  3、体现境外投资者资金流向指标之一的沪股通余额,上周合计净流入7亿元,总余额1645亿元。

 

  数据来源:天弘基金官网,钱龙数据库

  声明:以上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20/n455270800.shtml report 1535 六月第三周,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上周开局沪深股指全线下跌。虽然随后的上涨行情抵消了大部分跌幅,沪深股指周线仍收跌,上证指数周五尾盘报收2885.04点,周内下跌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