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资金快速流入 易方达H股ETF突破100亿份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上交所信息显示,6月22日,易方达H股ETF场内份额达到103.16亿份,这一数据是2015年底51.47亿份的两倍多,易方达H股ETF也因此成为了2016年以来新增份额最多的一只权益类ETF。

  最近一周,易方达H股ETF份额增速明显加快,从6月15日的90.45亿份增加到了6月22日的103.16亿份,短短一周增加了近13亿份,显示出较大规模资金的快速流入。

  业内人士分析称,恒生H股指数是由在香港上市的、主营业务在中国内地的40家大型公司组成,其中31只股票是A股和H股同时上市,市值占H股指数权重超过八成,这些两地同时上市的大盘蓝筹港股平均股价比A股低了30%左右,成为吸引内地投资者关注的重要原因。

  从行情表现来看,易方达H股ETF从5月中旬以来的表现明显强于内地的大盘股指数,截至6月22日收盘,阶段上涨10%左右,同期上证50指数的阶段涨幅只有2%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易方达H股ETF联接基金规模也快速增长。有关渠道销售数据显示,易方达H股ETF联接基金目前的管理规模已经比一季度末的11.7亿元有了大幅提升。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24/n456010007.shtml report 900 上交所信息显示,6月22日,易方达H股ETF场内份额达到103.16亿份,这一数据是2015年底51.47亿份的两倍多,易方达H股ETF也因此成为了2016年以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