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博时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凤春:小幅低配股票 静待转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朱文彬 安仲文)英国退欧的余波未了,在未来的市场波动中应采取何种投资策略呢?博时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凤春的答案是:静待转机。

  上周英国退欧公投主导海外市场表现,新兴市场较为坚挺,美元指数和黄金走强。A股主要指数除创业板外均下跌,但是主题赚钱指数小幅好于前周,物联网主题是上周最亮眼的主题。债券市场收益率上周普遍下降,长端降幅更多;信用利差处于年内高点附近,期限利差为年内低点。

  魏凤春说,从市场参与者的行为看,散户进场意愿较低,ETF方面机构小幅净赎回;境外资金对A股投资意愿较低,而内地资金对港股仍有持续的投资意愿。市场价格趋势上仍为中性略偏多。中小创等深市指数偏强,风格方面差异加剧,科技与设备制造偏强,周期居中,工业服务、消费与金融地产相对偏弱。军工、计算机近期较强,TMT内部的分化剧烈,为近几年来罕见。从个股看,市场超涨风格仍较显著,抱团追高特征没有显著改变,考虑到当前部分热门主题逐渐进入中后期,这种做法的风险收益比在明显下降,要更加珍惜子弹。

  魏凤春建议小幅低配股票。行业上建议配置食品、电子元器件和黄金。

  作者:朱文彬 安仲文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6/3828248.htm report 69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朱文彬安仲文)英国退欧的余波未了,在未来的市场波动中应采取何种投资策略呢?博时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凤春的答案是:静待转机。上周英国退欧公投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