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LOF基金:和ETF很像 但是区别也很多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微信公众号:豆通社
  • 手机看新闻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豆通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之前我们说了ETF以及ETF的好兄弟ETF联接基金,今天我们来讲讲常被拿来和ETF比较的LOF这个兄弟。

  LOF基金,Listed Open-Ended Fund

  "上市型开放式基金",投资者既可以在指定网点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也可以在交易所买卖该基金。

  和ETF很像,对吧?但是,LOF基和ETF基,还是有很多区别的。

  1. 主被动策略不同。ETF特别被动,以拟合某一指数为目标;LOF则可以主动可以被动。

  2. 申购赎回标的不同。ETF交换的是基金份额和一篮子股票;LOF则是基金份额和现金。

  3. 申购赎回场所不同。ETF得在交易所进行;LOF则还能在代销网点。

  4. 申购赎回门槛不同。ETF服务VIP,份额的好几十万;LOF则服务大众。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918/n468592105.shtml report 60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豆通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之前我们说了ETF以及ETF的好兄弟ETF联接基金,今天我们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