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新沃基金收评:快钱难赚 坚守基本逻辑的实现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沪指上涨0.21%收于3004点,深指上涨0.53%收于10567点,创业板指上涨0.17%收于2149点,总成交量2987.17亿元。食品饮料、家电、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基础化工、国防军工、综合等板块跌幅居前。

  现在的市场小振幅和国家队参与市场两头控制的背景下,指数涨跌已经没什么意义,而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从大的格局关注几类赚钱的机会更有价值。从行业配置角度,弱市环境和低风险偏好下,具有防御性和盈利确定性的行业值得配置,比如消费类龙头,在行业基本面大趋势没发生变化并且有回调时就是很好的配置机会;从投资周期角度,很多优质白马标的处于回调后估值和价格低位,并且可能接近或者倒挂定增价等安全边际,这类标的可以逐步介入并长线持有;另一方面一些小市值的成长标的也值得买入并持有。但目前的市场环境下题材性的炒作很难有效延续和把握,建议尽量规避。

  曾经沧海难为水,总结来说,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快钱难赚,从大的角度寻找逻辑并去持有验证,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思路。

fund.sohu.com true 金融界 https://fund.sohu.com/20161001/n469470065.shtml report 739 今天沪指上涨0.21%收于3004点,深指上涨0.53%收于10567点,创业板指上涨0.17%收于2149点,总成交量2987.17亿元。食品饮料、家电、有色
(责任编辑:余圆 UF06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