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添利宝三季度规模翻倍 业绩排名同类前1/3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日报 马薪婷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基金三季报近期披露完毕,据天相数据统计,货币基金表现活跃,季度规模增长为2356.78亿元,吸引了大量人气。其中,鹏华添利宝凭借稳健居前的业绩,当季获得投资者大举申购,实现规模翻倍,成为当前备受关注的货基单品。

  从业绩来看,鹏华添利宝一直以来表现较佳。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28日,鹏华添利宝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42%,在194只同类产品中排名前1/3阵营,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3.96%,为投资者带来稳健回报。

  受益于良好业绩支撑,鹏华添利宝今年三季度规模实现大幅攀升。据最新的三季报显示,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鹏华添利宝总规模为329.24亿元,相比今年二季度末的150.64亿元规模实现翻倍。这一变化意味着鹏华添利宝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专家表示,目前来看,在A股市场持续震荡,投资者避险情绪浓厚的大背景下,兼顾收益性和流动性的货基仍旧是投资者资产配置中的重要一环;另一方面,进入四季度,随着季末、年末效应叠加,各大银行面临揽储压力,市场利率通常上涨,这有望给货基带来一波“翘尾”行情,投资者或可借助绩优货基把握机遇。(马薪婷)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104/n472252638.shtml report 587 本报讯基金三季报近期披露完毕,据天相数据统计,货币基金表现活跃,季度规模增长为2356.78亿元,吸引了大量人气。其中,鹏华添利宝凭借稳健居前的业绩,当季获得投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