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如何保卫你的钱袋子?专家:买QDII 配置美元资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黄金,用5%-10%的资产

  张逸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即使今后美元继续对人民币升值,但人民币的利率比美元利率高,拥有美国货币并不能获得太高的回报。在个人资产配置方面,建议拿出5%至10%的资产用于规避风险的投资,比如购买黄金。

  陶耿 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CEO

  个人投资者可以关注四大行发售的纸黄金。一方面,纸黄金的价格对接着国际市场的黄金价格,在纸黄金的价格上体现了汇率的损失,所以这方面可以应对人民币汇率的贬值压力。另外一方面,又可以呼应今后一段时间商品产品的一个趋势。

  买QDII、FOF,配置美元资产

  肖雯 盈米财富CEO

  个人投资者的美元资产想做全球配置的途径、产品并不丰富,目前大概有两大类:第一大类是银行的外币理财;另外一大类,就是可以用美元计价,可以用美元买,也可以用人民币买QDII产品,QDII最终都是投资到海外的资产配置。

  唐吟波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

  现在很多人从对冲以及避险的角度考虑,觉得要配置一些美元资产。如果是基于这种原因,资产净值在1000万元以下的个人投资者没有必要过于焦虑。比较可行的是选择对全球投资管理人进行筛选的FOF(基金中的基金),目前多家机构都在筹备这种产品。

  最好的投资市场还是在中国

  贺志华 多闻资本、黑岩财富创始人

  人民币对美元贬值,但跟其他国家比照的话,贬值率还是相对比较低的。另外人民币对欧元、日元还有西方一些国家的汇率还是很坚挺的。最好的投资市场还是在中国。

  刘未 财通基金公司董事长

  谈到全球配置,有一个特点,越是投资能力强的人,对全球的配置需求越弱。如果每年能够抓住10%的机会,就没有必要去做海外配置。如果运气好一点,抓一波20%,肯定是跑赢全球货币。怎样抓这样的机会?肯定是专业人士抓机会的能力更强,还是建议把钱交给专业的人来打理。(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莉)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125/n474094552.shtml report 1213 买黄金,用5%-10%的资产张逸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即使今后美元继续对人民币升值,但人民币的利率比美元利率高,拥有美国货币并不能获得太高的回报。在个人资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