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观市:市场仍将震荡调整 蓝筹股有较高配置价值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农银汇理基金

  蓝筹股有较高配置价值

  保险举牌概念近期大幅下挫,但保监会对前海人寿的处理,暗示着保险恶意举牌事件得到有效抑制。从长期来看,保险负债压力大,仍需通过在二级市场对优质蓝筹股和大盘股进行投资实行并表,满足负债端收益。所以,估值较低蓝筹股比如建筑类以及银行类股票仍具有较高配置价值。

  国投瑞银基金

  债市情绪谨慎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1月CPI和PPI双双超预期,同时海外加息扰动,人民币贬值压力犹存,将对货币政策约束加大。债市经流动性冲击后,情绪依然谨慎。A股市场方面,上周末监管部门表示将加强对险资监管和整改后,近期市场迎来调整。国际方面,美联储12月加息及欧央行延续QE,外围主要股指均迎来上涨。

  汇添富基金

  市场将继续震荡调整

  近期公布的11月经济数据显示宏观经济继续平稳向好,进出口数据均大幅好于预期。但CPI和PPI双双走强,通胀压力逐步显现,预计货币环境将保持偏紧状态。中央政治局会议也释放出流动性环境边际趋紧信号。本周四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可能对市场短期流动性造成一定压力。

  总体上,在监管趋严和流动性趋紧双重压力下,预计近期市场将延续震荡调整走势。策略上,以防御为主,同时继续寻找结构性投资机会。重点关注周期行业中供给结构改善、产品涨价可能带来的阶段性投资机会,以及市场调整过程中优质成长股错杀机会。

  广发基金

  看好A股配置价值

  对于A股短期走势,维持谨慎观点。但从中期来看仍然认为A股在大类资产中更具“性价比”,继续看好A股配置价值。具体配置方面,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2017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继续看好供给侧改革相关概念的长期表现,此外,国企改革相关投资机会也值得关注。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217/n476149732.shtml report 1280 农银汇理基金蓝筹股有较高配置价值保险举牌概念近期大幅下挫,但保监会对前海人寿的处理,暗示着保险恶意举牌事件得到有效抑制。从长期来看,保险负债压力大,仍需通过在二
(责任编辑:张彬 UF0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