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金鹰添利中长期信用债基金26日发行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年12月以来新成立的基金中,债券型基金占比近四成。据悉,金鹰添利中长期信用债基金将于12月26日发行。金鹰基金公告显示,金鹰添利中长期信用债是一只纯债型基金,对债券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80%,其中,中长期信用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净值的80%。该基金不直接投资股票、权证等风险较高的权益类资产,有效规避股票市场风险,适合低风险偏好、追求稳健的投资者。在信用风险控制方面,金鹰添利中长期信用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丽娟表示,金鹰基金将在参考外部信用评级的基础上,整合有效资源进行二次评级,紧密关注评级变动。同时,通过分散化投资和集中度的限制,严控投资组合整体违约风险。今年以来,金鹰基金组建了专门的绝对收益团队,由固定收益部总监刘丽娟带队。在海通证券发布的2016上半年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中,金鹰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近一年绝对收益7.97%,行业排名第8位。

fund.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fund.sohu.com/20161222/n476600709.shtml report 565 今年12月以来新成立的基金中,债券型基金占比近四成。据悉,金鹰添利中长期信用债基金将于12月26日发行。金鹰基金公告显示,金鹰添利中长期信用债是一只纯债型基金,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