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商瑞丰混合型基金将于2月24日结束募集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以来,股债两市持续震荡,业内人士分析,结构性行情将成为常态。这种行情下,债股兼顾、稳攻兼备的混合型基金具有较大优势。据悉,华商基金旗下华商瑞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2月24日结束募集,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华商基金微信、华商基金APP认购。

  回首2016年,震荡行情下多数基金取得了负收益,而偏债混合型(据银河证券基金分类体系)基金取得了难得的正收益。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偏债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能够在稳妥的基础上,适当参与股票投资,可在持续震荡的市场环境下,积极追求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据公开资料显示,正在发行的华商瑞丰基金债券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40%,其投资以债券资产为主,基金经理可根据市场情况,将基金资产在股票资产和债券资产之间动态配置,力争获得更佳的投资回报。

  华商瑞丰拟任基金经理张永志表示,混合基金不仅在震荡行情下具有较大优势,此时还面临较好的建仓时机。当前股市方面,受货币政策环境趋紧以及无风险利率上行等因素影响,对股票估值产生一定压制,但总体估值仍然处于合理水平。另外,债市方面,在经过去年年底的大幅下跌之外,从当前的估值来看也存在着一定的配置价值,具有一定投资机会。

  众所周知,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以及基金公司的整体投研实力是选择基金产品的重要因素。据了解,华商瑞丰拟任基金经理张永志是“金牛”、“固收最佳”双料得主,曾在2015年3月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中国证券报主办)、2015年7月荣获“三年期固定收益类最佳基金经理”奖(中国基金报主办)。而华商基金公司亦是市场公认的业绩优秀的基金公司之一,仅2016年,连续夺得金牛奖、明星基金奖、金基金奖、最佳收益表现(权益类)基金公司奖等诸多重量级奖项(分别在2016年3月、4月、5月、12月由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中国网颁发)。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23/n481509377.shtml report 1065 2017年以来,股债两市持续震荡,业内人士分析,结构性行情将成为常态。这种行情下,债股兼顾、稳攻兼备的混合型基金具有较大优势。据悉,华商基金旗下华商瑞丰混合型证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