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首席投资官掌舵 南方智慧混合正在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据悉,拟由南方基金总裁助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亲自挂帅的南方智慧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简称:南方智慧混合 代码:004357)正在发行。据悉,该基金将紧密跟踪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改革方向,瞄准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中的投资机会,精选具有估值优势、成长性及良好安全边际的投资标的,同时积极捕捉市场扩容机遇,为投资人提供一个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机会。

  针对当前A股市场的投资形势,南方基金总裁助理兼首席执行官(权益)、南方智慧精选拟任基金经理史博认为2017年A股或将维持震荡向上走势,权益类资产经历三轮大幅下跌后,投资性价比已经大幅提高,部分板块和个股的投资价值凸显。

  结构上,史博依旧偏好低估值板块,主要看好银行、非银行金融、食品饮料、医药等低估值蓝筹或低PEG滞涨板块。此外,成长板块中的传媒也存在超跌和基本面反转可能,也可能有较大的超额收益。主题投资上,他表示可以重点关注国企改革和一带一路等决策层重点推进工作的相关板块,以及国际局势和地区形势动荡变化利好的国防军工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史博具有多年基金投资管理经验,其管理的南方绩优、南方新优享等多只基金过往业绩优良,今年以来更是全部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的前列。在史博的带领下,南方基金A股基金的管理一直秉承稳健经营,坚持“在控制风险、控制回撤的前提下,积极进取,为持有人带来长期稳健的回报”的投资理念并取得了出色的投研业绩。近期,海通证券发布的《海通证券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显示,截至2017年1月26日,南方股票投资基金近三年净值增长率为68.69%,位列基金公司的第七位。南方基金股票投资能力也因此被海通证券评为五星基金公司,而全行业获此殊荣的基金公司仅有8家。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07/n482566267.shtml report 923 据悉,拟由南方基金总裁助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亲自挂帅的南方智慧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简称:南方智慧混合代码:004357)正在发行。据悉,该基金将紧密跟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