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股票市场延续震荡宜分散配置 富国强回报债基打开申购倒计时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期股市反弹强劲,有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在布局股市提高收益的同时,也选择一款债基用以分散组合投资风险。与开放式债基相比,定期封闭式运作能够避免资金进出频繁对业绩的影响,同时比传统的封闭式基金更具有流动性优势。据悉,富国强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目前开放申购已经进入倒计时,建议投资者抓紧时间配置。

  定期开放式基金是近年来兴起的新型封闭式基金。以正打开申购的富国强回报为例,定开债基因其一定时长的封闭期更具杠杆和久期优势,每季度开放一次申赎的频率则适合对于流动性有更高要求的投资者。富国强回报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更有利于基金经理贯彻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封闭期内免受申赎的流动性扰动,买入与封闭期相匹配的债券并持有到期成为主要选择,资金利用率更高。同时,该基金在封闭期内的杠杆最高可达净资产的200%,超过普通开放式基金140%的杠杆比例,能更好地赚取超额收益。

  此外,在投资配置上,富国强回报定开债基不直接投资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大大降低了产品风险,也便于投资经理发挥债券投研上的专业优势,是震荡市场环境中基金投资的上佳之选。更有明星基金经理黄纪亮掌舵,其九年债市研究投资经验,深厚积淀带来卓越回报。数据显示,自黄纪亮2013年2月管理该基金以来,截止到2017年2月,任职期间回报达到了36.22%,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年化回报高达8.09%。同时在定开纯债基金中,该基金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排名也位列前20%。

  展望2017年,黄纪亮仍看好债券市场机会。上半年债券市场主要看监管政策影响,下半年可能更多看经济基本面等因素。从配置角度看,债券收益率的绝对水平对于追求稳定回报的大资金来说已经具有一定吸引力。投资者可依据个人风险偏好和投资喜好寻找适合自己的债券基金进行投资,相比较而言富国强回报债基作为纯债基金债性纯粹,风险较低,目前已经进入封闭倒计时,不妨抓紧时间配置。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16/n483533391.shtml report 989 近期股市反弹强劲,有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在布局股市提高收益的同时,也选择一款债基用以分散组合投资风险。与开放式债基相比,定期封闭式运作能够避免资金进出频繁对业绩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