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近三月回报超12% 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业绩出色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伴随着恒生指数的一路上扬,作为“港股直通车”的沪港深基金,整体回报领跑各类基金。机构普遍预计港股的资金行情大概率持续,加之沪港深基金不像QDII额度受限,使得沪港深基金更受关注。

  而沪港深主题基金之间由于投资重心、投研实力的差异出现较为明显的分化,在港股今年以来气势如虹的行情下,重配港股的产品业绩更胜一筹。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基金今年以来业绩表现出色。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21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12.66%,在132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六。

  通过同时挖掘内地与香港两个投资体系截然不同的市场机会,沪港深基金一方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掘金机会,但另一方面也显著加大了资产配置的难度,对基金经理的运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在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基金经理鲍无可的职业生涯中,曾在景顺香港接受投资培训并跟踪研究港股,积累了港股投资经验,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具备A股和港股双市场投资能力的基金经理。

  在港股方面,鲍无可偏好三类优质个股。首先是A股稀缺品种。香港自由规范的市场环境,让不少内地优质公司选择香港上市,成为香港股市的“特供商品”。第二类是稳健型品种,主要关注在香港上市的、拥有成熟公司治理能力的企业投资机会;第三类为价值型个股,即在两地均有上市但港股估值更具吸引力的投资标的,同时也会考虑布局业绩较为稳定的高股息率个股。

  针对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基金接下来的操作,鲍无可表示,选股一直是投资流程的关键, 景顺长城沪港深将坚持自下而上选股,继续挖掘港股的投资机会,买入持有业务壁垒高、估值相对便宜的个股,力争获取长期回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28/n485153256.shtml report 839 今年以来,伴随着恒生指数的一路上扬,作为“港股直通车”的沪港深基金,整体回报领跑各类基金。机构普遍预计港股的资金行情大概率持续,加之沪港深基金不像QDII额度受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