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财通资管周志远荣膺“第二届浙江青年金融才俊”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10日,“第二届浙江省金融报告会暨第二届浙江金融创新人物、青年金融才俊颁奖典礼”在杭州凯悦酒店盛大启幕,财通资管副总经理兼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周志远荣膺“第二届浙江青年金融才俊”。

  此次盛会由浙江省金融办主办,浙江省金融业促进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营造建设“金融强省”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大会评委高度肯定了周志远的成就。在保险、公募行业多年的历练之下,周志远积累了全面的固定收益投资经验,他坚持“低波动、稳收益”的固定收益产品投资理念,同时积极捕捉市场的超额收益机会,在近几年牛熊交替的债市取得了优异的投资业绩。

  据了解,财通资管固收研究团队实力突出,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和声誉,且近年来围绕债券业务的各个链条,构建起一支优势互补的高精尖投研团队,并在持续增加信用评级的人员配置,力争打造更为科学严谨的投研体系。作为第十家获得公募牌照的券商资管,财通资管目前已发行两只公募基金,分别为财通资管积极收益债券基金及财通资管鑫管家货币基金。周志远表示,在“资产荒”大背景下,财通资管将继续保持耐心与敏锐,依托主动管理能力,坚持绝对收益理念,立足防御,多元配置,寻求“稳中有进”的投资回报。

  据悉,截至2016年12月31日,财通资管的受托资产管理总规模近1400亿元,其中主动管理规模达976亿元,占总资产管理规模的70%以上。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91家证券公司合计管理集合理财产品资产净值达1.87万亿元。其中,以主动管理能力见长的财通资管所管理的集合理财产品资产净值规模位列第7名,达657亿元,跻身行业“第一梯队”。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1/n487669113.shtml report 1000 2017年4月10日,“第二届浙江省金融报告会暨第二届浙江金融创新人物、青年金融才俊颁奖典礼”在杭州凯悦酒店盛大启幕,财通资管副总经理兼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周志远荣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