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欧基金:做长期价值创造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金牛奖”是业内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权威奖项,非常感谢中国证券报和各位评委再一次将这项殊荣授予中欧基金,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欧基金的支持和鼓励。这也是自2014年成功实现股权改革以来,中欧基金连续第三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大奖。这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

  股权改革三年来,中欧基金汇聚大批经验丰富的投研专业人才,首创的“平台+多样化策略组”模式高效运转。如今,公司已经建立起全方位的研究平台服务,包括行业研究、信用研究、量化研究、宏观研究,研究与投资相互支持、密切互动。中欧基金始终将资源聚焦投研,从基本面出发持续深耕潜力标的,打造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改制后,中欧基金的品牌形象迅速崛起,资产管理规模从此前的百亿左右,发展至2016年末已达1500亿元。

  中欧基金致力于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要为投资人提供超越市场的长期收益,更要做长期价值的创造者。据银河证券截至2016年末的数据显示,中欧基金过去5年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高达179.67%,在64家可比的基金公司中高居榜首。今年,我们有中欧新动力混合(LOF)、中欧价值发现混合、中欧价值智选混合等基金获得了“金牛基金”奖,这些产品都集中于三年和五年期的长期产品奖项。同时,一批成立于中欧股权改制之后的次新基金,也正逐步呈现出业绩优势,为持有人积累下不错的回报,而它们也会成为中欧的未来之星。

  做长期价值创造者,是中欧基金最初的梦想,亦如同我们追求卓越之路,永远没有止境。沉甸甸的“金牛奖”,是对中欧基金长期发展的鞭策与期望,我们难以用“感谢”两字轻易概括心中澎湃,只能说:风来潮起,中欧亦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我们更需策马加鞭。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7/n488945312.shtml report 851 “金牛奖”是业内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权威奖项,非常感谢中国证券报和各位评委再一次将这项殊荣授予中欧基金,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欧基金的支持和鼓励。这也是自2014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