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长期致胜 全面发展 汇添富再夺“金基金·TOP公司”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金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汇添富凭借长期优秀的投资业绩和全面发展的综合实力,夺得2016年度“金基金·TOP公司”大奖!这已是汇添富第15次荣获“金基金”奖项,也是连续第4次捧起“TOP公司”奖,成为业内极少数四度蝉联这一奖项的公司。

  据悉,“金基金”奖由上海证券报主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客观、长期化”的评奖标准,与 “金牛奖”同为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备受瞩目的“TOP公司”奖是“金基金”奖中较早设立、极具含金量的大奖,颁发给少数在投资业绩、公司发展等方面具备一定标杆示范作用的公司。

  汇添富始终坚持“一切从长期出发”的经营理念和“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已形成权益投资见长、固收投资与指数投资均衡发展的业务布局;能够连续四年蝉联“TOP公司”大奖,彰显了汇添富雄厚的综合实力。

  汇添富权益投资能力长期优秀。截至2016年底,汇添富旗下股票基金近三年、五年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在十五大公募基金中国均排名第一。汇添富民营活力、汇添富价值精选近五年回报分别高达250.02%和202.82%,在主动偏股基金中均位居前10,使得汇添富成为业内唯一一家有2只基金入选近五年主动偏股基金业绩前10的公司。汇添富总资产管理规模超5000亿元,客户超过4000万;通过市场化募集的主动管理型股票基金规模达727亿,行业排名第2。此外,获得中国所有大型商业银行、保险机构的委托投资管理人资格;并获得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人资格,拥有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及社保基金境外配售策略方案投资管理人资格。

  汇添富固定收益投资稳健发展。汇添富旗下固定收益管理规模超2500亿,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投资风格稳健、团队经验丰富,风险控制能力出色。2014至2016年,汇添富连续三年独家获得中国“最佳债券投资公司”大奖;并荣获2016年度中国债券市场“优秀资产管理机构”称号。

  汇添富在指数投资方面不断创新,逐步形成主要行业全覆盖、重点主题有布局的产品系列,管理经验丰富。2013年推出国内首批跨市场行业ETF;2014年成立国内首只港股分级基金;2016年发行首募规模高达152.2亿的上海国企ETF。同时深耕医药领域指数投资,形成主题ETF和细分LOF相结合的全方位立体化布局。

  展望未来,汇添富将继续坚持“一切从长期出发”的经营理念和“客户第一”的价值观,致力于以优秀的投资业绩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0/n489682022.shtml report 1319 4月20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金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汇添富凭借长期优秀的投资业绩和全面发展的综合实力,夺得2016年度“金基金·TOP公司”大奖!这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