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拨开资本市场重重迷雾 2017央证资产峰会即将举办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国际黑天鹅事件频发,国内股债双杀现象频出,房地产亦受史上最严调控成交逐渐萎靡,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宽幅震荡交投风险较大,市场整体投资机会不断下行。此时,具备较好风险收益比的私募基金成为了高净值个人投资者以及机构投资者的重要资产配置工具,越来越受青睐。

  私募基金作为我国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之重器,在监管部门精心培育和整顿下,迅速崛起蓬勃发展起来。截至2017年3月底,基金业协会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18454家,备案私募基金60936只,私募管理规模已超过11万亿元的整数关口。然而,由于私募行业本身的私密性与庞大的产品供给,导致了行业乱象丛生,良莠不齐,这给投资者筛选优质的私募产品进行资产配置带来了很大的难题。

  为了解决上述痛点难题,促进私募行业健康规范发展,5月21日,央证资产智库力邀众多领域先锋、资管大咖、私募大佬相聚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办以“选择与未来”为主题的全新央证资产峰会,通过拨开资本市场重重迷雾,平衡资金资产信息势位差,沉浸打造资产价值发现专家体系,全面推进智慧大资管时代建设。

  主办方央证资产智库,是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金融研究院发起,由诸多金融机构、资管大咖、领域先锋联袂打造。通过多元严谨的量化分析,结合对资本市场的深度洞察,打造探索资产价值的专家体系。创建了包括央证私募风云榜、央证量化精英指数、行业深度洞察及专题研究报告等一系列智慧输出。同时基于强大的媒体背景,专业的内容团队,构建了涵盖电视媒体、网媒及自媒体的优质品牌传播矩阵。

  正所谓“央证会,央视脸”。由根正红苗、功底深厚的央视知名主持人主持群星璀璨的央证资产峰会,可谓是相得益彰、锦上添花。本届峰会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姚雪松担任主持。如果说去年主持峰会的“国字脸”张宏民老师是武林中的一代宗师,那么“最变脸”姚雪松就像是剑走偏锋的江湖侠客。其主持的《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等节目深入人心,其属于深耕于财经垂直细分领域的先锋人物。因此,姚雪松亮相本次峰会,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对话和主持风格无疑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央证资产峰会”的前身为“解码大资管”峰会,去年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是业内最具知名度的高端行业峰会。第一届峰会于2016年7月在北京盛大举办;第二届峰会于2016年12月在上海举办,现场云集了600多位来自海内外众多金融业界领袖、行业大咖、私募精英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大会揭晓了“2016央证私募风云榜”重量级榜单——“最佳股票策略”、“最佳管理期货策略”、“最佳相对价值策略”。

  如今,2017央证资产峰会正式起航,首站将于5月21日落地深圳,由央证资产智库联合多家机构倾力打造,众多行业意见领袖、资管大咖、私募精英和知名媒体人齐聚一堂,将围绕“我国金融资管之变革”、“大类资产配置方向”、“智能投顾发展与展望”等等业内热点话题展开主题演讲和巅峰对话。这场无与伦比的思想碰撞与财富盛宴即将起航!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8/n491074837.shtml report 1563 2017年,国际黑天鹅事件频发,国内股债双杀现象频出,房地产亦受史上最严调控成交逐渐萎靡,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宽幅震荡交投风险较大,市场整体投资机会不断下行。此时,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