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李生论金:黄金三角形整理 原油反抽49.7空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身体累了,要休息,心里累了,要修行。铅笔画的画再美,也都是灰色的,行情走的再无聊,也都是正确的,就算没赚钱也不要抱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开始眷顾你的勇敢。

  本周,整体的黄金价格都是以震荡和修正为主,以1265为强大的压力,以1250为牛逼的支撑,在这个范围之内一直波动,反复的徘徊着,所有人都在等待和期待着价格能给出一个明确的方向。

  周四,早间的黄金回撤1256的支撑向上反弹,但最终还是很无聊很无力,1260都无法突破,同样的欧盘破底之后,后面的反弹就会成为诱多,多单就得找机会逃离,空间也没太大的利润,1260-53之来折腾,一步三回头。

  现在,下面的位置1250也就是日线的10日均线,会不会失守成为了重点,而上面无非就是1260、1265的位置,突破了后面的行情才能给力,不破位,则继续这样震荡着,谈不上什么利润空间,一天就跑一次骚,有可能还毛线不赚,浪费大把青春年华,不过,修正也是市场波动的一种,无法改变就闭眼享受。

  所以,行情大概的思路就比较简单了,现在1256的价格处于中间价,向上1262和向下1256之间各有6美金的距离,在这个位置多空都做起来尴尬,而且最近大家明显发现,上午做单很吃亏,需要大量的时间来等待,所以,今天我更侧重将交易的时间移至美盘前,或者欧盘来交易。目前价格如图在三角区域内震荡。

  原油,由于昨天欧佩克会议对减产计划的延时,来了一个20点的大幅下挫,当时走的非常的意外,但唯一不意外的就是美盘反抽之后的下跌,反弹到51-51.1的位置后下跌,这个点刚好是美盘时段直播讲课的时候,重点强调了在这里空原油,后面就是再次的瀑布下跌,原油这一天的下跌将前面多日的上涨直接吞没,形成了明显的阶段性日线顶部位置。今天反抽到凌晨高点49.6-49.7的位置再去空原油。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在1250-1262的区间内震荡,在此区间建议波段交易,1256的中间价暂时亚盘不参与,待美盘前按李生黄金实盘口诀交易即可。

  2:原油反抽49.6-49.7空,止损50.2,目标48.5-48.2.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26/n494537649.shtml report 1010 身体累了,要休息,心里累了,要修行。铅笔画的画再美,也都是灰色的,行情走的再无聊,也都是正确的,就算没赚钱也不要抱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开始眷顾你的勇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