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安信赢得股基半程冠军,旗下股基全部位列前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A股上半场行情落幕,股票基金业绩英雄榜单也随之出炉。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安信基金成为基金行业的大赢家:该公司的安信新常态股票型基金以26.54%的收益率在149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之中夺得半程收益冠军,安信消费医药主题和安信价值精选分别排名第7和第13。全部三只股票型基金均业绩骄人,远超6.81%的平均水平。Wind数据显示,上半年普通股票型基金中共有16只收益率超过20%,其中安信基金独占三席。

  安信基金素以基本面选股能力卓越而闻名,特色鲜明且投资风格稳定,旗下权益类基金产品在熊市、震荡市和牛市中前期能跑赢市场,在牛市尾部尽量跟住市场,中长期业绩优异,适合长期投资。安信基金旗下不同基金的投资风格各有侧重,但投资回报都非常可观,体现出了投资团队的整体实力。

  从基金定期报告可以看出,安信消费医药主题很好地把握了消费和医药板块上半年的行情,预先布局了涨势不俗的白马股,安信价值精选在一定程度上参与上述板块之余也抓到了一些上半年异军突起的大牛股。这两只产品持股分散度较高,好业绩的背后是其丰富的股票储备。安信新常态没有深度参与消费医药板块,但一季报显示其重仓持有了近期涨势凶猛的若干只大牛股,同样体现出基金经理独到的眼光。

  安信消费医药主题和安信价值精选的基金经理均为安信基金的权益投资部总经理陈一峰,其投资坚持自下而上研究、选择“便宜的好公司”,精选个股的核心思路在其投资中贯彻始终。

  根据好买基金的研究数据,陈一峰的投资战斗力在188名可比的基金经理中排在第三名,稳定性和防御力都排在前十名。今年以来,其管理的基金最大回撤仅5.77%,而同类平均水平为8.75%。袁玮和蓝雁书所管理的安信新常态沪港深同样回撤控制较好,今年以来最大回撤仅5.86%,远低平均水平。

  安信基金的股票投资实力广受业界认可,仅今年上半年就拿下多项大奖。安信价值精选获得证券时报“2016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奖”,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获得中国证券报“201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安信基金也凭借股债双牛的业绩获得“2016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2016年度金牛进取奖”和“2016年度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03/n499554044.shtml report 1113 2017年A股上半场行情落幕,股票基金业绩英雄榜单也随之出炉。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安信基金成为基金行业的大赢家:该公司的安信新常态股票型基金以2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