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海内外齐头并进 广发22只基金今年收益率超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下半场开局近一个月,股债两市以及海外市场基本延续前期格局,美股港股持续强势,A股市场仍然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债市则陷于震荡。得益于准确把握住行情主线,今年以来广发旗下22只基金(各类份额合并计)收益率超过10%,其中,主投海外市场的沪港深基金和QDII基金表现尤为抢眼,5只收益率超20%,最高达到31%,且全部跻身同类基金前10名。

  沪港深基金方面,据WIND统计,今年以来截止7月27日,广发沪港深新起点累计收益率达30.52%,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收益超3成的基金之一,且在港股持仓占半数以上的沪港深(含“沪深港”)基金中排名第2;广发沪港深新机遇累计收益率达到21.97%,在这类基金中名列第6。QDII基金中,截止7月26日,广发全球精选美元现汇和广发全球精选人民币收益率分别为25.67%、22.31%,在QDII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前10;广发全球纳斯达克生物科技美元、广发纳斯达克100美元则分别以22.95%和22.06%的累计收益率在QDII指数基金中名列第4和第5位。

  主投A股市场的基金也亮点频出。广发聚优A抓住金融、白酒、家电股强势行情,截止7月27日的年内累计收益率达到18.04%,在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5%,广发竞争优势、广发创新升级、广发鑫益、广发新常态分别以16.23%、15.67%、12.68%和10.7%的成绩在灵活配置型基金中名列前1/10、前1/10、前1/5和前1/5。广发小盘成长、广发消费品精选、广发新经济则在偏股混合型基金中联手名列前1/5。

  此外,固收产品方面,除一只跟踪债券指数的基金外,广发旗下所有主动管理的固定收益产品全部取得正收益。广发稳鑫保本、广发理财30天B、广发活期宝等基金在各自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8/n504442154.shtml report 1103 2017年下半场开局近一个月,股债两市以及海外市场基本延续前期格局,美股港股持续强势,A股市场仍然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债市则陷于震荡。得益于准确把握住行情主线,今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