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博时基金论坛

博时基金2011中国抗通胀投资论坛

在2010年我们回顾过去的时候会发现,通胀来袭,物价上涨让我们最深刻和鲜活的记忆。现在到了2011年,这依然是大家无法回避的话题,温家宝总理说稳定物价还是2011年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也是他的心头大事……

嘉宾精彩发言:
李迅雷:通胀呈前高后低态势 今年不是大问题
John BrynjoIfsson:未来油价将继续攀升
项立平: 钯金今年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博时基金章强:上半年看好贵金属
刘建伟:2011年是不确定性最高的一年

 
主办单位
 
网络支持
  论坛嘉宾介绍
博时基金论坛
李迅雷

李迅雷 先生

  国泰君安总经济师、首席经济学家。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分析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人大常委、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

博时基金论坛
Mr. John? Brynjolfsson

Mr. John Brynjolfsson

  Mr.John Brynjolfsson 是全球抗通胀投资的顶级专家,现任自己的全球宏观对冲基金Armored Wolf首席投资官( CIO)。曾任全球知名的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真实收益部投资总监,董事总经理,投委会小组成员。

博时基金论坛
章强

章强 先生

  章强先生曾先后在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花旗集团另类投资部、德意志银行资产管理部任职,从事过全球债券、外汇、大宗商品、股指期货等的研究和投资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海外资产管理经验。
于2009年加入博时基金,现任博时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负责博时基金的海外投资业务。

博时基金论坛
刘建伟

刘建伟 先生

  刘建伟先生现任博时行业轮动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
他拥有北京大学文学学士、文学硕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9年起先后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工作。2003年在UBS(纽约)个人理财部实习。2004年11月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国际业务经理、另类投资组高级分析师、混合投资组投资经理、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助理。

  2011中国抗通胀投资论坛-上海 相关议程
13:30-14:00
会议签到
14:00-14:50
为何全社会都恐惧通胀
李迅雷 国泰君安总经济师、首席经济学家
14:50-15:50
全球抗通胀投资策略
John Brynjolfsson 全球抗通胀投资的顶级专家、全球宏观对冲基金Armored Wolf首席投资官
15:50-17:00
2011怎样投资抗击通胀 对话及互动问答
李迅雷 John Brynjolfsson 项立平 章强 刘建伟
17:00-17:10
欢乐抽奖
17:10
主持人总结 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