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13日股票基金净值普涨 指数基金实现大逆转

  全景网10月14日讯周一开放式基金再现久违普涨行情,股票型基金仅一只下挫,逾四成基金涨幅超过2%。上证综指昨日收市涨3.65%。

  据全景网基金统计数据,10月13日统计的206只股票型基金中,仅有一只净值下降,其中86只涨幅在2%以上,占比41.75%。
上周持续深跌的指数型基金实现大逆转,多数跻身涨幅榜前列,涨幅排名前五位的基金是易方达50指数、华夏上证50、华安上证180、融通巨潮、长城消费增值,增长率分别为5.03%、4.98%、4.64%、4.58%、4.45%。上周逆势上扬的银华领先策略则独跌0.16%。

  积极配置型基金中,仅汇添富蓝筹稳健下挫0.1%,其余净值全面上升。金鹰优选、金鹰小盘、华宝宝康配置领跑,增长率分别为3.23%、2.9%、2.67%。保守配置型基金全盘飘红,荷银风险预算涨0.82%居首,申万盛利配置垫底,涨0.07%。

  债市出现调整,上证国债指数昨日下挫0.08%,上证企债指数则继续上涨0.57%。普通债券型基金中,两成半基金净值上涨。建信稳定增利、中信稳定双利大幅领跑,分别涨1.34%、1.12%。中海稳健收益跌0.28%,居于末位。(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