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博时基金预计:A股结构性分化将加剧

  在日前召开的“2008年博时机构投资者年会”上,博时基金表示,目前市场继续大幅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今后结构上的分化将加剧,投资的思路在于寻找未来需求增长前景平稳,或估值折价足够大并能有较好分红收益的投资标的。

  博时基金在同时发布的最新投资策略报告中认为,今后中国制造业投资增速将大幅下滑,过多的产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消化退出。未来两年内,制造业的投资增速将大幅下降,甚至出现负增长。

  博时基金认为,2000点附近,从价值的角度看,市场继续大幅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经过一年的快速调整,A股市场已经逐渐渡过了全面普跌的阶段,今后结构上的分化将开始加剧,市场已经逐步出现了一些具有绝对收益的投资机会。在结构上,关注估值合理的基础设施行业,关注价格改革下的公用事业行业。

  报告指出,应自下而上地密切关注中游制造业中优势企业经营环境的微妙变化。在上游价格回落、优势企业产能整合、技术升级的背景下,寻求以合理的价格获取长期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