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上投摩根电子商务营销再创新

  近期,上投摩根电子商务理财系列活动“您是当投资大师的料吗?”,在其官方网站重磅推出。活动旨在借助网络平台的互动优势,让参与活动的投资人在回顾历次金融危机历史的同时,能够“近距离”接近这些世界级投资大师,分享他们的经典投资案例。

  活动期间,上投摩根还为投资人提供免费开户赢取“金牛”的特别奖励。无论是自己成功开通上投摩根电子直销账户,还是推荐亲朋好友成功开通,都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据悉,活动推出仅一天,就有数百位投资人踊跃参与,并给予非常积极的正面评价。正如一位投资人在活动中所说:“当危机来临时,也正孕育着好的投资机会!处变不惊,坚持自己正确的投资之路方可成就投资大业!”

  上投摩根电子商务有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希望为新老客户提供一些优惠,更是秉承公司一贯的宗旨,希望在全球金融海啸的背景下,为客户持续提供有附加价值的服务,通过与投资人倾心沟通,一起努力渡过这次的危机!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