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管理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云天化(证券代码600096)复牌后估值方法说明的公告

  2008年11月10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云天化(证券代码60009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复牌。本公司认为该证券复牌首日的收盘价由于涨跌幅限制而没有充分反映该股票停牌之后的相关重大因素变化,不能客观反映其公允价值。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08年9月12日颁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第[2008]38号)和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本公司在综合考虑市场多种因素的基础上,与基金托管人协商决定继续按照 “指数收益法”(详见本公司2008年9月16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所管理基金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提示公告)对该证券进行估值。若经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后与托管行共同认为该证券的收盘价能客观反映其公允价值,本公司将恢复采用收盘价对其进行估值。

  特此公告并提示。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1月11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