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中铁二局连收11阳 抄底基金获利翻番

  热股点击

  本报讯(记者李晶)因国务院批准了未来两年在基础设施和社会福利方面投资4万亿元人民币的支出计划,市场预计铁路投资将大幅增加。受此影响,近期连续中标大项目的中铁二局走势异常凶悍,连续11个交易日收阳。
其股价已从9月18日最低时的3.6元升至昨日收盘的8.25元,涨幅高达129%。

  TopView数据显示,在中铁二局筑底的9月17日至10月22日这段时间里,介入最多是基金席位,共净买入0.98亿元,平均成本在4.3元。

  同时数据还显示,前期在中铁二局没有买卖的基金席位出现了大规模买入,其中,基金的G58985、G58480、G57861和G56633净买入达到0.7亿元左右。对此,长江证券分析师王跃认为,由于中铁二局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改变,许多基金仓位都以锁仓为主,虽然基金总体上没有加仓,但新增仓基金资金和市场游资将价格推了上去。

  同时,统计数据发现,在低位增持的基金已获利近100%,也就是说,抄底基金目前已获利近1亿元。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利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