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中铁二局上周涨42.10% 基金逢高开溜

   在上周的反弹行情中,基建股的代表中铁二局周涨幅高达42.10%,仅次于上周第一牛股太行水泥46.67%的周涨幅,但是大智慧Topview数据显示,基金并未在中铁二局上停留或者加仓,反而逢高卖出,获利之后开溜了事。

  受国家4万亿刺激内需政策的利好影响,作为基建概念股的龙头品种,中铁二局近来连拉四根阳线,上周四和上周五均以涨停报收,一周涨幅高达42.10%,远高于同期大盘13.66%的周涨幅。大智慧Topview数据显示,在上周前四个交易日里,中铁二局的前十买席位中,没有一只基金现身,这说明基金并未采取追高策略。参与中铁二局的主力资金主要是游资,如QFII集中的申银万国上海新昌路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等活跃交易席位。

  与游资的热情相比,基金上周前四个交易日频频出现在中铁二局前十卖的席位上。如上周一,基金8657和基金8681就出现在中铁二局前十卖中的前两名,分别净卖出2623万元、1021万元;上周二,中铁二局前十卖中有三个基金席位,分别净卖出1488万元、1486万元和373万元,而中银国际成都人民中路营业部当日则大举买入1765万元;上周三,基金未参与到中铁二局前十卖和前十买的交易中来,而上周四基金重新登上中铁二局前十卖的席位中,基金8999和基金9011分列前十卖中的前两位,卖出4883万元、2124万元。

  业内人士指出,国家4万亿经济刺激政策和灾后重建,对中铁二局的业绩增长有明显提升作用,但经过疯狂炒作之后,后市风险不言而喻。不过,在国家进一步的经济刺激方案出台后,中铁二局仍然有望持续受到市场的关注。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