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银河证券王群航:30亿规模封闭式基金表现强势

  沪深两市封基在良好的基础市场背景之下也走出了同步涨升行情,两地基指的周涨幅分别为12.01%和9.86%,两市封基全周共计成交32.51亿元,环比增加17.39亿元,周增幅为115.01%。

  从具体基金的交易价格看,虽然20亿份规模的大盘基金如通乾、久嘉分别以15.05%和13.44%的涨幅领先,但真正整体价格涨幅表现良好的板块是30亿份规模的大盘基金,在周涨幅排名居前的半数基金当中,该种基金有10只,仅有3只该类型大盘基金没有入围。

从周换手率情况来看,深市30亿份规模的大盘基金明显偏高,估计与该市场的整体涨幅相对有限、投资者的态度出现了一定的分歧有关,以及一些基金的业绩的确较差。

  股票市场行情涨了,以股票市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封基绩效表现良好,平均周净值增长率为9.57%(不包含国投瑞银瑞福进取、富国天丰强化收益这两只基金。)由于特殊的净值计算方法,国投瑞银瑞福进取的周净值增长率为19.17%,除此基金以外,其它周绩效表现较好的基金有开元、通乾、金鑫、裕阳、久嘉、裕隆等,周净值增长率介于12%至15%之间,增速十分惊人。

  大、小盘基金的平均隐含收益率指标分别为31.98%和11.91%。国投瑞银瑞福进取的溢价率已经降低到了82.52%,相关风险因此降低了不少,后市如果股票市场行情还有较大的上涨表现,该基金也将可能会有一定的表现,毕竟这是一只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基性活跃的短线投机品种。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封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