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中海基金总经理康伟:诚信是基金安身立命之本

  中海基金总经理康伟:诚信是基金公司安身立命之本

  由上海证监局指导、上海地区30家基金公司共同主办、东方财富网承办的“2008走近基金系列活动”基金观察团日前走进中海基金。中海基金总经理康伟携投研、市场部人员与投资者代表以及多家媒体观察团互动交流。
康伟表示,诚信是基金公司的安身立命之本,任何时候基金公司都将以客户利益至上为生存准则。

  今年2月份,中海基金作为首批获得专户理财资格的基金公司之一受到业内关注。目前,中海基金未开展此项业务,对此,康伟表示,专户理财与公募基金有所不同,专户理财追求的是绝对收益。由于预计到今年A股市场波动不利于投资,因此公司未开展此项业务。尽管如此,中海基金还是进行了相应的准备,例如从投资、交易等部门抽调优秀的员工组建了专户理财团队。

  基于目前经济层面的分析,中海基金认为,我国经济调整和国外经济调整时间部分重叠,如果明年三季度CPI继续下降,则市场将在明年下半年调整至低点。同时中海基金认为,目前一些股票的涨幅与基本面关系不大,更多是与热点相关的一些行情,因此基金普遍比较谨慎,游资却相对活跃。“预计目前反弹的空间在20%到30%之间,股市真正的底部会在明年中期出现。”

  中海基金预计,外围经济以及国内经济的调整在短期内不会结束,上市公司基本面也不会在短期内好转,明年上半年将采取较为谨慎的投资策略。在“要看得清楚的上涨,不要看不清楚的波动”的理念下,该公司明年将采取“上半年偏债,下半年持股”的策略。但中海基金指出,相对看好债市不代表明年上半年是债市的大牛市,只是在市场没有明确好转之前,采取以债为主的操作策略。

  在明年上半年国内外经济环境相对不乐观的前提下,中海基金认为市场并非完全没有机会,“2009年上半年的市场将会是熊市的第二阶段,存在阶段性的机会,而目前的行情就是明年上半年行情的预演。”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康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