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中海基金09年投策:投资效果到下半年才能显现

  宏观经济——

  反周期政策与经济下行的对抗

  中海基金在2009年投资报告中指出,2008年一年,中国宏观政策的基调从控通胀变为一保一控,到如今的全力保增长。财政政策加大投资,税制改革和农村改革扩大内需,降息和房地产政策清理库存,一一到来。

  中海基金认为,政府投资的效果将在2009年下半年开始逐渐显现,并给GDP带来一定支撑,也将使相关行业和公司的业绩好转。通胀的担忧在CPI和PPI增幅大幅放缓之后已经明显减轻,给扩张性货币政策带来较大空间。如果通胀回落的程度超过预期,更大幅度降息的可能性不可排除。大幅降息有助提高购房能力,缩短楼市调整周期,给房地产市场注入生机,但对消费和投资的拉动有限。

  在本轮经济调整中,经济和通胀同步回落,经济将在2010年见底。同时政府开始逆周期调控经济,预计2009年上半年仍将大幅下调准备金率和下调100BP以上的息率,财政支出扩大,政策保经济决心大。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