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华宝兴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招商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 2009年2月2日起代理销售华宝兴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45个城市的600余个网点对所有投资者办理上述业务:深圳、上海、武汉、北京、沈阳、广州、成都、兰州、西安、南京、无锡、常州、苏州、重庆、大连、杭州、嘉兴、宁波、南通、温州、绍兴、南昌、长沙、福州、泉州、青岛、天津、济南、烟台、乌鲁木齐、昆明、合肥、厦门、哈尔滨、郑州、东莞、太原、佛山、丹东、盘锦、宜昌、黄石、金华、呼和浩特、长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电话:95555(或拨打各城市营业网点咨询电话)
  公司网站:www.cmbchina.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7088号招商银行大厦
  邮编:518040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查询。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1月23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