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准基金”产品现身 券商集合理财出新

  面对理财市场过去一年的突变,银行、基金、券商等各类投资主力,除了着力强化市场研判和投资运作,调整产品结构,也纷纷创新理财产品。目前正在热销的股票型产品银河金星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又有创新之举:该产品在3个月的封闭期之后,每个交易日开放,与开放式基金类似,成为一只券商推出的“准基金”理财产品。

  此前,已有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债券型产品或每周开放一天,或每个工作日均开放,但股票型和混合型产品通常每3个月设定若干个开放日(3-10日),为投资者办理参与、退出。天天开放,对集合理财产品的运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增强了产品流动性,方便了投资人。

  当然,除了开放日的设定,券商集合理财与证券投资基金还有较大不同。例如,股票型基金都有60%股票持仓下限的要求,而股票型集合理财产品一般只有20%,这增加了投资操作的灵活性,有利于规避市场风险。

  而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报酬提取方式更多样。以银河金星1号为例,银河证券设定了较高的提取业绩报酬“门槛”:根据其产品说明,只有在每份累计净值超过历史最高每份累计净值并高于1.03元时,管理人才能提取业绩报酬。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