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基金:美经济数据未改观 亚太走势较强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美国经济数据仍未改观,亚太走势强于欧美。

  上投摩根基金在QDII市场周报中表示,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相继破底,市场逐渐体认到经济振兴方案要发挥效果恐怕需要等到下半年。未来美股仍要面对基本面不佳的事实,预计美国2009年上半年增长率仍为负。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目前市场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合理但并非大幅低估的水平。经济继续下滑带来的向下风险基本与未来政策带来的反弹机会均等,因此美股后市仍需审慎以对。

  对于亚太市场,上投摩根基金认为,亚太股市走势近期强于欧美,但继美国景气不佳,香港数据也相当悲观,今年以来恒生指数成分股除了跌深的利丰集团反弹20%外,其余只有中电控股以及香港电灯投资回报率为正,多家中资股,包括中国石油、中国联通、工商银行跌幅都超过20%,重磅股汇丰银行也下跌20%。

  本周最重要的数据就是汇丰公布的2008年业绩,在公布报告后汇丰宣布增发融资177亿美元补充资本的不足,汇丰的业绩将牵动整个银行板块以及恒生指数的走势,投资者应该审慎以对。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