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基金:银行渠道定投四大优势

2009年06月22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曾芳 汤雅婷

  “由于银行网点多,人才集中,对服务质量严格要求,能就近、及时、贴心地解决投资者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南方基金对理财周报记者表示,银行作为基金代销的主渠道,有覆盖优势、人才优势、服务优势和技术优势。

  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特色方案

  理财周报:南方基金定投业务方面和哪些银行有合作?

  南方基金:目前,南方基金已经与国内20多家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定投的合作银行方面,南方基金与包括工行、建行、农行、中行、招行在内的渠道都有较为深入的合作。在上海、广东、福建重点区域,南方基金也与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广发行、深发展等银行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深入合作。

  理财周报:与银行合作开展基金定投业务,核心环节在哪里?

  南方基金:作为基金公司,我们要做的是向投资者提供产品或定投方案,能真正帮他们解决其在理财中的问题,满足他们的需求。  

    银行四大优势:网点、人才、服务、技术

  理财周报:在选择合作银行时,贵公司最注重哪些方面?

  南方基金:我们一般会从几个方面进行考虑:一是该银行的营销能力,我们看重渠道对投资者的影响力;二是团队能力,我们希望银行有一支高素质的理财经理队伍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历史合作情况。

  理财周报:银行定投渠道的优势何在?

  南方基金:银行作为基金代销的主渠道,其优势是明显的。首先是覆盖优势,银行网点数量多、分布广,能有效覆盖。其次是人才优势。大多数银行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理财经理队伍,其中不乏CFP、AFP等专业理财师,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有针对性的理财解决方案。

  三是服务优势,由于银行网点多,人才集中,对服务质量严格要求,能就近、及时、贴心地解决投资者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四是技术优势,目前不少银行的电子银行也开通了定投功能,能与基金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有效互补,提供便捷的网络服务。

  理财周报:最理想的基金定投销售渠道需要具备哪些要素?

  南方基金:优秀的基金定投销售渠道应具备专业理财规划能力,应提供便捷、贴心的理财服务,应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