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参加申银万国证券非现场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09年09月07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厚爱,方便广大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及电话等自助方式投资开放式基金,经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银万国证券”)协商一致,自2009年9月7日起,对通过申银万国证券非现场交易方式(互联网、电话等非现场委托)申购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210003)的投资者实行申购费率优惠。

现将有关优惠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申银万国证券非现场交易方式(互联网、电话等非现场委托)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
  二、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1)投资者通过申银万国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的,原费率高于0.6%的优惠至4折,最低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2)投资者通过申银万国证券电话委托方式申购本基金的,原费率高于0.6%的优惠至5折,最低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原费率详见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三、有关具体业务和业务流程请遵循申银万国证券的最新规定,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申银万国证券公司各营业部;
  2、申银万国证券客服电话:021-962505
  3、申银万国证券网站:www.sw2000.com.cn
  4、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020-83936180
  5、本基金管理人网站: www.ge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9月7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