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时基金杨锐:“品质”将成下一阶段投资主题

2009年09月07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杜志鑫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博时平衡配置过去三年以167.44%的净值增长率在平衡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并获得银河“五星级”评价。在同类基金过去两年平均净值跌幅超过20%的情况下,该基金却取得了2.38%的正收益,也是银河数据中所有股票投资方向基金中唯一一只实现正收益的基金。

  博时平衡配置基金经理杨锐表示,在投资主题方面,将继续关注居民财富积累与精致生活相关的商品,如地产、高端消费品等,并进而带动相关服务业,如资产管理行业的增长。在全球范围的复苏成为现实之前,中国内需相关的产业将享受盈利增长的最好时光。在组合管理方面,该基金配置了比较多的具有资产属性的股票,主要包括地产和黄金;同时也逐渐配置了高端白酒和券商类股票,这两类股票的配置与配置资产的逻辑是一脉相承的。

  杨锐表示,下一阶段将根据相对吸引力来动态调整组合,在全球央行开始收紧流动性之前,预计资产类股票的表现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期;同时,该基金也高度关注中国实体经济好转和由此产生的新的投资机会。

  对于市场震荡,作为博时首席策略分析师的杨锐告诉记者:“指数的急速下跌,标志着以流动性和经济复苏预期主导的上涨已经结束。‘血留成河时,应该贪婪’。但贪婪什么呢?我们认为,两个字:品质!下一阶段,回归品质将成为主题。”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