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时研究部总经理夏春:超级大盘指数投资分析

2009年09月27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未来五年通胀保持在2—4%的水平

  未来五年,通胀保持在2—4%的水平,不管从理论、还是从实践上,都是非常合理的水平,因为通缩是非常有害的,但是过高通胀也是非常有害的,但是现在是非常合适的,给各方面都是非常平稳的价格变化预期。

这也是中国过去20年的平均通胀的水平,目前通胀的预期没有那么严重。

  涉及通胀,一定会涉及到低利率的变化,在这种预期的变化,我们看到大家预期明年大概会有1—2次的加息,但是总体来说通胀不是很高,加息的周期也不会特别稳定,这对于我们整个资产价格有非常重要的含义。

  还有一个就是现在大家非常关心的汇率,因为汇率在去年底一度有贬值的预期,今年又有一个迅速的调头,有很多资金大量的流动,美元走得非常疲软。从目前来看,有开始恢复持续升值的预期。从我们调查来看,一方面汇率有一定的升值,但是升值幅度还是会有相当的节制,至少在两年之内不会有非常剧烈的变化,包括出口,包括各方各方面的平稳还是有帮助的。

  从上市公司角度来说,今年上半年,上市公司的盈利是比较糟糕的,全部上市公司有负增长,但是到下半年整个局面会有大的改观,全年来看的话,会有正的增长。到了2010年大部分的预期会有非常的集中,2010年会恢复到比较正常的增长,10—30%的增长。并且这个增长从今后5年的角度来看会有很好的持续性,今后会在10%以上,超过15%的水平,这是对整个上市公司今后的经营都有比较平稳的预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