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重仓杀入荣盛发展

2012年03月20日13:45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证券市场周刊】(见习记者 李亚鸽)据荣盛发展(002146.SZ)3月19日发布的财报及基金四季报数据显示,相比三季度,荣盛发展在四季度被1只明星基金增仓(30万股),为: 富国天瑞强势精选。该基金为宋小龙执掌的公募晨星三年四星。

  另外,以荣盛发展三季度财报公布的十大 流通股东名单及基金三季度重仓股名单为基准,荣盛发展在四季度有2只明星基金新进入,合计2559.34万股。其中,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经理潘峰在四季度以1961.39万股大笔杀进,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三年四星。中银动态策略以597.95万股新进,该基金为彭砚掌管的公募晨星三年四星。

  荣盛发展于3月19日公布2011年年度财务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5亿元(YOY46%),完成净利润15.3亿元(YOY50%),EPS为0.82元。第4季度公司实现收入34亿元,同比上升75%,环比上升61%,实现净利润5.76亿元,同比上升39%,环比上升68%。

  据valuetool平台统计,本季度营业收入创3年新高。本季度净利润创3年新高。截止4季度,公司实现EPS(ttm)0.82元,对应ROE水平为25%。公司本季度毛利率为37%,环比下降2个百分点。毛利率已连续三个季度持续下滑。本季度公司管理费用率环比下降2个百分点,至3%。公司全年管理费用3.96亿元,同比上升75%。本季度公司销售费用率环比下降1个百分点,至2%。公司全年销售费用2.25亿元,同比上升125%。公司全年财务费用1.64亿元,同比上升175%。公司全年经营活动现金流由去年同期-19.3亿元变化至-4.98亿元。

  据valuetool平台统计,过去一个季度共有5家机构对荣盛发展的2011年EPS进行了预测,平均值是0.82元,最大值是1.029元,最小值是0.74元。这些机构包括国泰君安、中银国际、国金证券(600109.SH)、浙商证券等,其中国泰君安给予公司"增持"的评级。公司全年完成净利润为2012全年市场一致预期的101%。

  公司3月19日收盘价为9.34元,比上一个交易日下降0.21%。对应的市盈率(ttm)为11.4倍,市净率(ttm)为2.8倍。 (来源:《证券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