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关于开通“余额理财”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2年05月25日01:4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交易方式投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将于2012年5月25日对网上直销系统进行升级,开通“余额理财”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业务说明

  “余额理财”定期不定额 申购是在每个固定周期内的指定日期,根据投资者设定的留存金额值M,系统将投资者银行卡里大于M(留存金额值)的余下活期资金自动投资于指定基金产品的投资方式。

  投资者可以设定“银行卡留存金额”、“理财周期(每日、每周、每月)”、“周期内指定日期”、“每期最高扣款金额”等参数。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为本公司网上直销定期投资的最低限额100元,扣款金额四舍五入到元位。

  二、业务开通时间

  2012年5月25日起。

  三、适用银行卡

  本公司系统上线支持“余额理财”业务的银行卡。

  四、适用基金

  本公司系统上线支持“余额理财”业务的基金。

  五、开通方式

  投资者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登录南方e站通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后,点击“定投类—余额理财”菜单,根据页面提示设定“银行卡留存金额”、“理财周期(每日、每周、每月)”、“周期内指定日期”、“每期最高扣款金额”等参数,直至提示开通成功即可。

  六、费率

  各银行卡“余额理财”业务的交易费率参照本公司网上直销定期定额投资优惠费率,具体如下:

  银行卡

  余额理财业务费率(前端收费基金)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按标准费率的4折收取,但不低于0.6%;标准费率≤0.6%的,按标准费率收取

  中国建设银行

  按标准费率的5折收取,但不低于0.6%;标准费率≤0.6%的,按标准费率收取

  招商银行

  按标准费率的8折收取,但不低于0.6%;标准费率≤0.6%的,按标准费率收取

  天天盈、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东莞农商行、广州农商行

  按0.6%收取;标准费率≤0.6%的,按标准费率收取

  后端收费模式的费率按标准费率执行。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七、本业务暂只支持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卡开通货币型基金--南方现金增利基金A级(基金代码:202301)的“余额理财”计划,本公告未尽事宜及其他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南方基金开放式基金电子直销交易业务规则》、《南方基金开放式基金电子直销定期投资业务规则》。

  八、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s://www.nffund.com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89-8899 转 4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nffund.com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直销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直销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