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杠杆债基价格有所微弹 3只分级基金将定期折算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3只分级基金将定期折算

  □金牛理财网记者 盖明钰

  □金牛理财网记者 盖明钰

  春节期间海外主要股指虽均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但节后A股却顶住外围市场的压力,低开高走,小幅收涨,马年第一个交易日收出开门红。尤其是创业板延续强者风范,再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年后资金利率继续整体小幅下行,债市虽交投清淡,但收益率曲线短端继续小幅下行,长端保持稳定。受此影响,杠杆股基二级市场表现延续前期中创强大盘弱的态势,杠杆债基及分级A端价格有所微弹。

  金牛理财网数据显示,马年的首个交易日45只分级股B价格27涨18跌,整体表现延续前期中创类强大盘弱的态势。价格涨幅前4的均为中创类风格突出的,涨幅均超过4%。

  杠杆债基方面,上周五虽然涨多跌少但涨幅依然乏力。35只杠杆债B价格仅有8只微跌,12只收平,其余均呈现不同幅度的上涨。

  分级A端,年后持续上涨。46只分级A端价格仅有12只出现下跌,但日涨幅超过1%的仅有2只,分别为合润A和银华中证800分级A,其余大多数价格收平。不过截至上周五,金牛理财网分级基金预期收益率数据显示,仍有2只A端预期收益率高于8%,19只高于7%,27只高于6.5%,对于低风险投资者,配置价值凸显,尤其是如果年后资金面出现宽松迹象,A端的交易型机会也值得可期。

  另外,值得提示的是未来一周,将有3只分级基金的A端将触发定期折算并兑现约定收益。第一个为易方达聚盈分级债券发起式A,该产品约定收益率为一年定存利率+利差(0%-3.0%) ,上期约定收益率为6%,3个月兑现一次,本次兑现日约为2月11日;第二个为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约定收益率为6%,将于2月13日左右兑现收益;第三个是诺德双翼分级A,约定收益为1.3倍的一年期银行定存利率,上期为3.9%,在同类中相对较低,吸引力相对有限,预期打开将引致大额赎回,进而引发其对应的B份额杠杆大幅降低。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40210/n394664539.shtml report 1572 3只分级基金将定期折算□金牛理财网记者盖明钰□金牛理财网记者盖明钰春节期间海外主要股指虽均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但节后A股却顶住外围市场的压力,低开高走,小幅收涨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