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20家上市公司 偏爱化学板块(名单)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基金报

  五一小长假前一周,基金公司积极调研。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有20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公告中出现基金公司名单,其中,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7家;从行业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等公司受到关注。

  上周基金大规模调研的是中小板公司广联达,几乎倾巢出动。4月28日,博时、大成、德邦、东方、方正、富国、工银瑞信、光大保德信、广发、国泰、华安、华宝兴业、华富、华商、华泰柏瑞、华夏、汇丰晋信、汇添富、嘉实、建信、交银施罗德、金元惠理、南方、纽银梅隆西部、鹏华、泰达宏利、万家、信诚、兴业全球(340006)、银河、银华、英大、长盛、长信、中欧、中邮创业、中原英石等多家基金公司参与调研,还有东方港湾、高瓴资本、惠正投资、星石投资、重阳投资等多家私募参与调研,调研重点是公司业绩、转型规划布局等。

  同样是中小板的双鹭药业,也受到基金公司的关注,上周工银瑞信、汇丰晋信、交银施罗德、金元惠理、方正富邦、华商、圆信永丰、华润元大、建信、中加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一起调研部分保险资管、券商等。调研重点是公司经营情况、新产品研发情况和行业形势等。

  从行业看,基金公司关注度较高的是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上周调研了3家这一行业的上市公司。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仪器仪表制造业、医药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也较为偏爱。从板块看,基金调研了6家创业板公司、12家中小板公司,仅2家主板公司。

  在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中,汇丰晋信、财通、嘉实、工银瑞信调研了天齐锂业,上投摩根、信诚、汇添富等基金公司调研了光华科技,而瑞丰高材则有华夏、富国基金(博客,微博)调研。在仪器仪表制造业中,汇中股份有华商、广发、天弘等基金公司调研,而金卡股份则是富国、长盛、南方、华宝兴业、融通、汇添富。而通用设备制造业,天奇股份、大冷股份都有基金调研,大冷股份上周基金参与调研较多,有国泰、长信、安信、民生加银、国海富兰克林、华泰柏瑞、华安。

  此外,海外机构的调研更偏爱消费领域。公告显示,上周有外资机构调研华北高速和小天鹅A。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0505/n412417408.shtml report 1185 五一小长假前一周,基金公司积极调研。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有20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公告中出现基金公司名单,其中,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7家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