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QFII持股名单曝光:新进3只股 增持6只股

来源:证券时报

  三季报正陆续披露,一向被称为抄底逃顶高手的QFII,又有哪些动作?

  截至10月21日,两市已有142家上市公司披露三季报。东阿阿胶美菱电器海螺型材等10家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有QFII现身,持股合计为1.31亿股,持仓市值约为34.83亿元。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显

示,截至9月28日,中国累计批准787.69亿美元QFII额度,累计批准4115亿元人民币RQFII额度,累计批准899.93亿美元QDII额度。

  另外,中国结算近日公布的2015年9月份统计月报显示,当月QFII新开立12个A股账户,其中,沪深两市各为6个。据了解,这是QFII连续45个月有新开立A股账户。至此,QFII开立的A股账户总数达到950个。

  国庆过后,随着A股逐渐回暖,一些国际投行也开始纷纷唱多A股:花旗集团研报指出,在截至2016年年底的未来五个季度中,全球范围内最值得看好的是亚洲股市,其中包括A股在内的亚洲新兴市场有望上涨30%;高盛称“在排除发生重大金融危机的前提下,到今年年底中国股市将会从8月底的水平上涨36%”;野村证券表示“A股年内最好时光在第四季度”。

  从持股动向来看,QFII三季度新进3股,分别为安纳达精华制药雏鹰农牧,新进持有数量分别为179.53万股、110.50万股、841.49万股。

  此外,三季度获QFII增持的个股有东阿阿胶、海螺型材等6股,增持市值最大的为海康威视,累计增持1958.42万股。

  减持方面,QFII在三季度减持了1只股票,为美菱电器,减持股数为943.69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QFII从道明光学、净胜精密、中海达3股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消失。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fund.sohu.com/20151022/n423859473.shtml report 2421 三季报正陆续披露,一向被称为抄底逃顶高手的QFII,又有哪些动作?截至10月21日,两市已有142家上市公司披露三季报。东阿阿胶、美菱电器、海螺型材等10家公司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