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海顺鑫保本混合基金发行 中海已有3保本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
据悉,中海基金旗下中海顺鑫保本混合基金于12月7日至25日期间发行。中海基金已有3只保本产品,新产品加盟将助力公司全面布局保本基金产品线。

  据了解,中海顺鑫保本设置了两年保本、半程开放的运作机制,运作周期内,第一年封闭运作,第二年正常开放。前半程封闭是为了运用杠杆优势获得较高收益率,增厚安全垫;后半程正常开放则是为了提高流动性。该基金将采用固定比例组合保险策略进行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管理,权益类资产配置最高比例不超过40%。

  (应尤佳)

  作者:应尤佳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60512.htm report 386 据悉,中海基金旗下中海顺鑫保本混合基金于12月7日至25日期间发行。中海基金已有3只保本产品,新产品加盟将助力公司全面布局保本基金产品线。据了解,中海顺鑫保本设
(责任编辑:UF025) 原标题:中海顺鑫保本混合基金正在发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