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最后战斗来临基金抱团进攻 最高日涨3.23%(名单)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昨日三大股指全部低开并一路震荡下行,板块普遍下跌,尤其是前一日涨幅居前的证券板块下跌幅度大,严重拖累了指数,上证指数一度下跌到3572.28点,不过午盘板块普遍有所回升,三大指数全天也呈现V型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65%,报3612.49点;中小板指数下跌0.45%,报8517.34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43%,报2795.78点。板块方面,矿物制品、保险涨幅居前,证券、航空跌幅居前。成交额方面,沪市成交约3154.21亿,深市成交约4341.38亿,两市共成交约7495.59亿,较前一日缩小约2471亿。

  基金市场上,股指的弱势也使得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18%。进一步分类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14%,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64%,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02%。

 

  近两日股指的调整导致基金日收益相对前半周明显下降,不过年度基金排名战居前基金的战役仍然激烈。从昨日基金净值涨幅排名来看,易方达和富国基金旗下基金普遍靠前,前者旗下易方达新兴成长混合(000404)目前居今年公募基金排名第一位,后者旗下富国低碳环保(100056)目前居今年公募基金排名第四位,而2015年的公募基金排名战即将收官,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或存在抱团现象,最后的战斗将更加激烈。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昨日股指在多重利空的打击下低开并一路走低,尤其是证券牌照拟放开导致证券这个权重板块严重拖累了指数,而大小非解禁这个利空也即将到来,不过货币政策的宽松使得市场上资金充足,国家层面也是希望中国股市走出慢牛的,从技术面来看,股指呈现一个双底形态,回撤颈线后或突破前期新高。整体来看,大概率上股指或仍将震荡上行,突破2850以来高点或不远。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225/n432532131.shtml report 1958 昨日三大股指全部低开并一路震荡下行,板块普遍下跌,尤其是前一日涨幅居前的证券板块下跌幅度大,严重拖累了指数,上证指数一度下跌到3572.28点,不过午盘板块普遍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