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股市止跌企稳 国防军工概念基金涨幅靠前(名单)

来源:搜狐基金

  由于受到前日市场悲观情绪的影响,昨日各指数均大幅低开,但很快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回升,上证综合指数亦很快翻红,不过市场恐慌情绪依然较重,在上攻无力的情况下股指的震荡态势展开。午盘再度震荡下行,上证综指跌破3200点,尾盘则在护盘资金带领下强势拉回。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26%,报3287.71;中小板指数下跌1.28%,报7604.33;创业板指数下跌2.99%,报2416.73。板块方面,船舶、公共交通涨幅靠前,矿物制品、仓储物流跌幅居前。成交额方面,两市共成交约8115.41亿,较前一日明显扩大,其中沪市成交约3284.17亿,深市成交约4831.24亿。

  基金市场上,受股指弱势影响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92%。进一步分类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1.64%,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45%,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99%。

 

  从昨日涨幅靠前的基金来看,配置国防军工、钢铁概念股的基金涨幅明显靠前。配置国防军工概念股的基金涨幅靠前主要是受到地区局势以及国内军改影响,而配置钢铁概念股的基金涨幅靠前则是市场在传言国家队入场拉抬钢铁概念股的消息刺激下纷纷抢筹钢铁概念股导致相关概念股涨幅靠前所致。考虑地区局势的紧张以及不久台湾的大选即将拉开序幕,军工概念或继续成为市场热点,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在没有利好因素刺激的情况下,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带来的市场的恐慌短期较难消除,昨日股指早盘大幅低开则是前一日恐慌的继续延续,好在证监会发言人表明了减持政策,明确了在减持上会尽量减少对市场冲击,同时一些上市公司已经发声表示不减持,盘面上亦出现了一股神秘的护盘力量,以上因素共同作用导致昨日股指在大跌后能够回升。股灾期间暴跌的现象在当前基本不可能出现,短期来看,震荡或将继续,投资者可以逢低入场偏股型基金。`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06/n433612593.shtml report 1872 由于受到前日市场悲观情绪的影响,昨日各指数均大幅低开,但很快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回升,上证综合指数亦很快翻红,不过市场恐慌情绪依然较重,在上攻无力的情况下股指的震荡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