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多家基金:没听说中国基金业集体请愿监管层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在1月4日首日触及二次熔断后,有网传中国基金业集体请愿监管层,要求改进熔断制度;

   搜狐财经向多家基金公司求证,有多家基金公司担心基民出现集体赎回,只是向基金业协会反馈意见,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是请求改进新实行的熔断机制。

   至于中国基金业集体请愿监管层要求改进熔断制度,搜狐财经咨询多家基金公司,并没有得到肯定答案。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0107/n433788346.shtml report 248 在1月4日首日触及二次熔断后,有网传中国基金业集体请愿监管层,要求改进熔断制度;搜狐财经向多家基金公司求证,有多家基金公司担心基民出现集体赎回,只是向基金业协会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