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市场跌出一定安全边际 金鹰基金掘金智慧产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2016开年,股市下跌超过20%。金鹰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拟任基金经理陈立认为,2016年市场整体格局先破后立,集中释放了风险,增强了未来投资的安全边际,为新基金提供了建仓的时机。

  另外,资产配置荒下新增资金的入场需求仍长期存在,预期短期市场在结构上有望呈现“均值回归”的平衡,但是从长期看,2016年将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启年,代表未来增长动力的服务业和新兴行业仍是市场结构性机会所在。

  近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并提到抓紧发布智能制造、绿色制造、质量品牌提升等11个配套实施指南。业内人士分析,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是对供给侧改革的进一步探索,随着相关措施的出台,与此相关的智慧智能产业将迎来巨大的升值空间。在此背景下,以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医疗以及智慧教育等行业为投资标的的金鹰智慧生活基金顺势发行。

  资料显示,金鹰智慧生活是一只混合型基金产品,股票资产占投资组合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智慧生活主题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既保证了投资主题的明确性,又可以进行大类资产优化组合,配置灵活,攻受兼备,力争为投资者获取可持续的稳健收益。

  陈立表示,目前中国正在迎来供给革命,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推进,新兴产业供给端活力将被释放,新兴消费潜在需求将被激发。一直以来,国家对需求端的刺激都在继续,但收效不佳,近年新兴产业的高速增长为我国经济发展带来活力,这些产业中也有望产生未来新蓝筹,尤以贴近民生的智慧生活主题更具投资价值。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0205/n436963164.shtml report 898 本报北京讯2016开年,股市下跌超过20%。金鹰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拟任基金经理陈立认为,2016年市场整体格局先破后立,集中释放了风险,增强了未来投资的安全边际,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