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业金牛奖出炉 长盛基金获三项大奖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金融投资报

  3月27日,第13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出炉。长盛基金获得3项大奖,除了公司获得分量最重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外,长盛电子信息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收入囊中,去年的黑马基金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基金则获得“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

基金”奖。

  据了解,长盛基金近年来通过打造“趋势判断+主题方向+个股精选”三位一体的立体化投资决策体系,努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主题投资领域取得了卓越成效,整体业绩加速提升。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基金去年全年以155.4%的收益率高居全市场第4名。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是国内首只TMT主题基金,自2002年成立以来截至去年末累计回报达318.88%,长中短期业绩均位居同类前列,过去三年收益率高达346.54%,高居同类第2名。

  另据海通证券截至去年末的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长盛基金近三年以154.07%的净值增长率,在70家可比基金公司中位居第7名。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328/n442501398.shtml report 1181 3月27日,第13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出炉。长盛基金获得3项大奖,除了公司获得分量最重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外,长盛电子信息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